• 网站首页
  •   >   保密宣传
  •   >   正文
  • 保密宣传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保密法治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5月8日-6月8日是保密法治宣传月。5月2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和部署,围绕活动主题“强化法治意识,增强管理能力,全面推进国家秘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保密法治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17B34

    2C047

    这次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新)》第一章和第二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第三章和第五章等保密相关知识。同时,党支部成员还以举案说法为形式,为大家解析与高校紧密相关的部分失泄密案例,学习后令所有党员受益匪浅。

    19A55

    会上,党支部书记任全录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保密意识,认真学习并执行相关保密法规,切实加强各个涉密岗位的保密教育和保密培训;要加强涉密文件、资料及物品的规范化管理;要切实将保密工作结合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电介质方面的防范意识,规范涉密工作操作流程。

    党委书记赵利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他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支部全体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教育培训,意义十分重大。保密工作关系国家安全和政治安全,党政办公室作为学校核心涉密部门,更应主动带头认真学习保密相关知识,严格按照保密要求和标准开展涉密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好依法治校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各项职能,切实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使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保密工作无小事”,要共同筑牢坚强的保密防线。大家都要“以案为鉴”,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不断提高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水平,切实做好学校各项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