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网站首页

    党政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让广大党员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6月21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了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李强主持本次会议,党委书记赵利宁同志和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由组织人事部组织党员群众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匠心筑梦”党建子品牌进行现场评议打分。接着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班长”梁言顺 “五个承诺”暖心聚心》和《感恩奋进 扬帆起航——写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际》

    全体党员参加理论学习

    作为党代表,全程参与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赵利宁书记,向党政办全员详细地介绍了党代会的会前筹备情况和具体的会议流程,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九大打造”“五个进一步”和“六个建设”细致深入地学习了大会报告。赵书记指出,报告内容丰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新思维和新思路,凝心聚力、鼓舞干劲、催人奋进、令人期待。赵书记强调,要积极地向自治区党代会学习借鉴办会经验,坚决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党政办公室要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支部建设。办公室全员要结合报告精神和个人实际,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和战斗堡垒作用。

    赵书记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随后,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心得体会:

    刚刚闭幕的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承载了全区人民的期盼,描绘了宁夏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凝聚了思想动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高职院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我将主动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行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担当作为服务全局,用行动书写“初心答卷”。

                                       ——李强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谋划未来全面系统、高瞻远瞩,擘画蓝图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汇集宁夏精神、宁夏担当,契合宁夏实际、人民期盼,使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我将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认真履行审计与法务工作职责,自觉把精准思维贯穿到工作全过程,找准靶心、精准发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白萍红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是一个贯彻中央精神、符合宁夏实际、体现群众意愿、彰显使命担当的好报告,必将引领和推动宁夏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呈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党政办公室行政科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用心抓落实,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行动,全力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好校内各科室先行的排头兵,力争在本职岗位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何帆

    宁夏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已胜利闭幕。作为一名党员和高校教师,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学校的青年干部,我们应抓住时代的机遇,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抓住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机遇,牢记育人初心,立足岗位实际,为家乡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我也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领会精神与学校三项综合改革及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强大内劲,转化为落实工作的敬业精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宁夏的建设贡献微薄力量。

                                        ——张越


    最后,李强主任汇报了党政办公室2022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进行总结。一是办公室全体党员要加强对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把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在工作各个方面,积极履职、开拓创新。二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在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切实增强自身党性、增强自身定力。三是提高思想站位,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把办公室工作放到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定位。为学校“双高”“双优”计划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