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网站首页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生态农场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联合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4月23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生态农场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合读书班。

    读书班成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李强首先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通过运用领学领讲,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做到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读书班主要任务是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将党的创新理论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理论武器,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切实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