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网站首页

    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生态农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深化标本兼治,按照我校《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4月2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生态农场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月23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生态农场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石嘴山监狱参观服刑人员的劳动车间、生活区域及警示教育长廊,于监狱教育中心会场观看监狱宣传片,聆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参观结束后,在泰加渔场会议室,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强为全体与会党员讲授“守住内心 拒腐防变”廉政教育主题党课,主要从四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一是守住内心,关键是要把牢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二是守住内心就要慎独慎微,从小事小节上守起;三是守住内心需要持之以恒,笃行不怠;四是守住内心归根结底是要加强党性锻炼 提高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事勤奋,做人干净,任何人任何时刻都要有所敬畏,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政治纪律和法律法规,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勤恳做事、清白做人。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全局,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最后,与会党员在水产专业教师王永利的指导下,进行淡水鱼养殖劳动实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弘扬了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